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组织参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

2024-01-23 15:01:2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宣传中心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参加2024年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通报表扬了全国2023年林草重点工作表现突出单位。云南国土绿化、林草资源保护管理、森林草原防火、森林可持续经营等4个方面工作获通报表扬。

 

 

会后,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督查员;在局机关办公的各处室、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院外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80余人在云南分会场参会。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