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到省森林消防总队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开展慰问活动

2024-02-18 18:06:1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防火处    分享到:

2月8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带队到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和应急管理部南方航空护林总站,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森林草原防火一线的森林消防指战员和航空护林总站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云南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省森林消防总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慰问组一行分别来到省森林消防总队营区和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办公区,详细了解指战员和干部职工的生活起居情况,对大家支持云南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2023年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工作经验成效,并就今后携手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慰问组指出,森林消防和森林航空消防,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尽锐出战、星夜驰援,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林草资源安全,为云南林草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森林消防总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南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新的一年继续坚持对标对表、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省森林消防总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表示,感谢省林草局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省林草局的期望和群众的期盼,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林草资源安全,并将继续在森林草原防火宣传、联演联训等方面与省林草局开展合作,建立联动机制,全面提升云南省森林草原防火能力和水平,为云南森林草原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林草局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