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普达措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通过

2020-07-30   来源:三江源国家公园   

4月24日上午,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表决通过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和人事任免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起草说明、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任命杨帆同志法律职务的请示、州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等。会议以无记名电子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明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肖武、杨建华、余桂芬及秘书长浦江等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州监察委员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0人,实际到会15人,符合法律规定。

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州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各委室,驻州人大常委会纪检监察组、州司法局、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