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杨亚林在普洱调研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2021-10-27   来源:云南日报   

10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在普洱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杨亚林先后深入宁洱、江城等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出席普洱市林长制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握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精心筹备好民族团结誓词碑建碑70周年纪念活动,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要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理念,落实好林长制工作要求,走出一条具有普洱特色的林产业发展路子;要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边境安宁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