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上线 快来答题赢奖品

2022-04-15   来源:云南网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主办,云南网承办的“云南省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今天正式上线。

本次专项答题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通过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加强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开始,至2022年5月15日结束,持续一个月时间。通过在线答题形式来推动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让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推动构建大安全格局。

在活动中,网友们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答题,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还能赢取丰厚奖品。

方式一是关注“云南网”微信公众号,通过“活动”菜单栏进入“4·15 专项答题”答题页面。

(云南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式二是关注“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通过“普法答题”菜单栏进入“4·15 专项答题”答题页面。

  

(云南普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在答题过程中,网友们可根据系统随机分配5道题目进行答题,连续答对5道题后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为面值50元的京东券一张。如果没有5道题连续答对,网友们可选择继续参与答题,每个ID参与答题的次数不限。

若网友们对参与规则及方式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具体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