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厅关于《云南省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8-02-05 09:46:5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9号)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7〕131号)精神,健全我省湿地保护管理体系,启动我省省级湿地公园建设工作,云南省林业厅组织起草了《云南省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省政府令第212号)规定,现将《云南省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建议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18年2月14日前反馈至云南省林业厅。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云南省林业厅省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邮编:650224;传真:0871-65090187;电子邮件:ynsd65090187@163.com

 

 

          附件:《云南省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林业厅

                                                                                                                              2018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