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

2018-08-11 00:57:0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了汇报和总结基金会2011年成立至今七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举行基金会换届选举工作,2018年5月22日上午,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此次理事会议应到理事23人,实到21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监事3人,实到监事2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长李森主持了会议,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是:

一是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基金会主持工作副理事长王德祥所作的《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是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基金会会计王玉所作的《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三是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监事会主席钟琨所作的《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是听取了基金会程维义副秘书长对《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关于基金会章程(慈善组织)草案修改及慈善组织和公开募捐资格申报认定情况的说明及建议》的报告,理事会议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表决,一致同意。

五是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安俊义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和《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监票、计票人员名单》的说明,理事会议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表决。

六是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安俊义对《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关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推荐情况的说明及建议》的报告,提交第一届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通过到会理事投票表决,投票结果是:王德祥、黄静等21位理事、钟琨、何登文等3位监事候选人同意票均超过出席理事的一半以上,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有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七是听取了省林业厅人事处处长陈立贤对《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关于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会主席候选人推荐情况的说明及建议》的报告,提交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通过到会理事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同意票均超过出席理事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有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八是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安俊义对《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关于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基金会理事会副秘书长、基金会特邀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的说明及建议》的报告,提交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举手表决。通过到会理事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同意票均超过出席理事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法定人数,选举结果有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名誉机构。

九是选举结束后,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留常向新任名誉理事长李森、名誉副理事长王国亮、邓树斌三位同志颁发了基金会聘书,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向基金会新任全体理事、监事、特邀理事颁发了基金会聘书。

十是新当选基金会理事长王德祥作了讲话。

十一是省民政厅民管三处领导作了讲话。对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作了积极评价和肯定,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十二是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留常代表基金会主管部门省林业厅作了讲话。代表厅党组对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和肯定,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十三是理事会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纪要(建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