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云南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04-01 15:10:0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关于《云南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的公告

 

为规范国有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充分发挥森林资源的生态、社会和经济等多种效益,实现国有森林资源资产保值增值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发〔20156号)、《国务院关于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82号)《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发〔201613号)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起草了云南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云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办法》(省政府令第212号)的规定,现将云南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网上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建议以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19411日前反馈至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政策法规处 邮编:650224 传真:0871-65011364  电子邮箱:ynlygov@126.com

 

附件:云南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征

求意见稿)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19年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