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展“临沧市云县吴茱萸中药材种植扶贫项目及杨善洲纪念林”植树活动

2019-04-20 02:25:3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在基金会开展林下种植中草药扶农项目前期项目选址、整地和资金、种苗募集的基础上,2018年7月中旬,基金会与中共云县县委、云县人民政府、临沧市林业局、云县林业局、云县耀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云县四个乡镇4个村完成了588亩吴茱萸中药材扶贫示范种植项目。此次种植活动,由云县耀阳科技有限公司周亚洋名誉副理事长、周国银总经理捐赠价值60万元的40000株吴茱萸树苗,基金会出资12万元(购买10000株吴茱萸树苗和2万元管护费)、云县林业局自筹52.73万元的投工投劳资金,共投入资金124.73万元。8月8日,基金会秘书处会同临沧市林业局、云县林业局、云县耀阳科技有限公司,在云县茂山镇岭茂村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并在村委会召开了乡(镇)村干部及农户座谈会,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反映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