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彝良县林草局有序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27 15:14:4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林业和草原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进一步充实力量。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彝良县林业和草原局又充实2名同志到扫黑办公室工作,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基础。

进一步强化学习。局党委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定时不定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和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检查内容,进一步强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危害性和必要性的思想认识,明确下步工作重点。

进一步强化宣传。结合当前开展的花椒、核桃提质增效工作,走村入组召开群众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主动作为,给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进一步开展线索摸排。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收集线索信息。对工作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提供给公安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调查处理,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