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市林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9-05-30 15:19:16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社会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3月至5月,市林业和草原局加强林业主题宣传策划,结合"3月法治宣传月""安全教育日""科技活动周""爱鸟周暨野生动植物保护活动"等宣传契机,采取张贴宣传公告、悬挂横幅、张贴(刷写)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立举报箱、以案释法等形式,深入乡镇(街道)、村社、涉林企业、林业专业合作社等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中央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突出宣传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方式方法和保护措施,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法规。

截至5月27日,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共张贴(刷写)宣传标语40条,涉立举报箱4个,张贴宣传通告60份,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