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到雪山乡开展扫黑除恶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2019-06-21 10:21:4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16日,禄劝县自然资源公安局第八工作组相关成员到雪山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开展扫黑除恶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推进会上,工作组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认识,不忘初心使命,充分认识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通过利用新闻媒体、微信群、QQ群等宣传大平台,广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知识,让群众熟悉"12340"是调查测评群众安全感专属电话号码;三是积极号召身边亲属、朋友支持并参与测评,接到"12340"调查电话要及时耐心接听并实事求是准确回

答问题;四是以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对辖区内社会治安矛盾纠纷和重点突出问题的化解整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测评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播放电子滚动屏、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环保袋等方式进行宣传,共出动警力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共计8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环保袋子6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性,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