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东川区自然资源公安局深入基层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8-27 11:29:5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22日,东川区自然资源公安局利用赶集天的时机到拖布卡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有关内容。民警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的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活动共发放东川区林业和草原局、东川区自然资源公安局至全区林区广大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新型毒品小常识、保护野生动物人人有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倡议书800余份、围腰100条、无纺布环保袋300个。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野专项行动及"昆仑"行动的认识,活动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