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指导贡山 福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10-14 15:54:2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成工作组到贡山县和福贡县林草部门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一行4人,结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第二阶段边督边改问题清单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省扫黑办台账规范和省公安厅扫黑除恶台账规范模板,先后深入到贡山县、福贡县林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通过实地查看工作情况、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开展了指导检查工作。

通过检查,工作组对贡山、福贡林草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部署和推进。二是要结合林草部门职能职责,深度挖掘线索。开展线索摸排工作要全面、深入、彻底,摸排方式要灵活多样,做到线索摸排不留死角。三是要将专项斗争工作与日常监管紧密结合起来,加强乱象治理,出成效。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台账管理,尽快做好查缺补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