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贯彻落实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 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0-01-06 14:22:4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部署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我局牵头起草了《贯彻落实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根据《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00号)规定,现将《贯彻落实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意见建议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于2019年1月20日前反馈我局。

 

附件:贯彻落实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月6日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邮政编码:650224;电话:0871-65011524、65011026(传真);电子邮件:58608995@qq.com)

编辑:苏虹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