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举办生态保护修复业务培训会

2020-03-31 15:12:2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生态保护修复业务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文山州林业生态保护修复业务人员水平,更好推进和落实生态保护和修复各项工作,3月26日,文山州林草局举办全州生态保护修复业务培训会。

会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认真听讲,学会举一反三,遵守会议纪律;三是疫情期间,要做好各项防护措施,防止疫情反弹;四是营造学习氛围,学有所成。

培训会邀请了云南省规划院昆明分院专家进行授课。围绕全国草原统计信息系统及草原统计指标解、乡村绿化美化、森林乡村评价认定、林业综合考核政策、营造林统计调度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为下一步实施好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县(市)林草局分管副局长,生态保护修复股室负责人、统计业务人员、营造林调度信息员、州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