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草系统开展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训

2020-09-02 11:21:53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职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8月31日,永仁县林草局邀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官到林草局开展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场各管护片区共160人参加了培训。

在讲座中,培训警官对交通法规、交通标牌、交通标示等知识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又结合近年的交通事故视频,做了全面深刻的分析,使干部职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并结合生活实际,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警官强调,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尤其是作为公职人员,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全体听课人员受益匪浅,对当前交通安全知识形势有了一个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促使大家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文明驾车”的理念,为争创平安林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孙惠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