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 华坪木材检查站联合开展“庆国庆、学国史、知国情”活动

2020-09-27 18:18:50   来源:云南省木材检查站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局属楚雄木材检查站与华坪木材检查站联合开展“庆国庆、学国史、知国情”活动。

此次活动以“四史”专题学习为开篇,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实践史,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不忘来时路、坚定前行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先辈们的流血牺牲,以史为鉴,以史为镜,爱党、爱国、知耻、奋进,做到以学促建、以知促行。活动以在国旗前“宪法宣誓”结尾,让尊重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增强宪法思维,始终保持对宪法的忠诚和尊崇,严格依照宪法法律办事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联合开展“庆国庆、学国史、知国情”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团结意识;还增强了依法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讯员 靳丹娅 杨彦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