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局属云南省楚雄木材检查站开展“情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0-10-13 11:22:02   来源:云南省楚雄木材检查站    分享到:

为全面促进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保证退休老同志队伍的稳定,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10月12日上午,局属云南省楚雄木材检查站带着对单位退休老同志浓浓的关爱之情,开展“情系老同志,慰问暖人心”活动。

单位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虚心征求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木检站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木检站发展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老同志对单位领导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对单位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单位对退休老同志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

通讯员 靳丹娅 杨彦宇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