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普洱市林草局到景东县调研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和整合优化工作

2020-10-19 15:55:46   来源:无量山哀牢山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    分享到:

10月14-15日,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到景东县调研指导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整合优化工作,对“绿盾2020”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察。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云南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景东县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和整合优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面对面探讨交流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强调了有关政策要求。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景东县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整合优化及“绿盾2020”专项行动中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行动自觉。要吃透政策,加强对国家、省级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研究,依法依规做好勘界立标和整合优化工作。要加强沟通,统筹做好向省市有关厅局的汇报衔接,推动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做到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促进。要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推进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中各项重点工作,完善工作台账,努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通讯员田应兰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