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草局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2020-10-26 18:56:33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10月26日上午,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场场部工作人员共95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常抓,狠抓,严抓。一要加强学习,使自己的思想、业务素质、能力水平适应新形势、新情况,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保密法律法规,增强政治敏锐性;二要严格遵章守纪,工作中要自觉遵守保密纪律,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提供的文件,绝不提供,不随意复印密级文件资料,生活中要严以律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三要加强管理,对涉密载体、文件等设备资料加强管理,认真做好登记,不能有丝毫懈怠,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严守保密规定,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保密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对网络大数据时代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的认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开阔了视野,扩充了保密知识,有效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全局保密工作夯实基础。

通讯员 孙惠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