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双版纳州林草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0-11-17 16:01:18   来源:西双版纳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9日,西双版纳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西双版纳州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边走边看边听廉政文化史料,大家相互交流、仔细揣摩,通过正面典型的激励和反面典型的警示,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树立崇高的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干部职工们深受触动,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教育良好的社会形象,并将本次的所见、所想、所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依法用权、勤政廉政、无私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张甦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