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委考核组到县林草局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2020-11-19 18:37:51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1月5日,漾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组成考核组对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县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动员暨工作汇报会。

考核组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责任制考核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上,县林草局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汇报了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县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会上还对局党组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工作台账、到下属各站室延伸考核等方式对县林草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评。

通讯员 谢马宁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