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普洱市林草局到景东管护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综合检查

2020-12-09 17:54:52   来源: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    分享到:

12月5日,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检查组到景东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检查组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中共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共普洱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落实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会上,考核组就做好此次综合检查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义务;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贯穿于检查过程;三是精心组织、严明纪律,切实保证责任制检查务实高效。

会议听取了景东管护局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的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指出,2020年管护局聚合力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把方向强引领,做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各项工作按照《责任书》要求严格落实到位。

同时,考核组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是持续抓好党纪法规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驰而不息抓正风肃纪,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强化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以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奋力开创自然保护区各项建设新局面。

会后,检查组对景东管护局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对管护局台账资料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通讯员 周梓楠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