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九龙386亩苗木长势喜人

2020-12-14 19:16:48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期,罗平县九龙街道芸林苗木种植基地386亩苗木陆续进入培土期,苗木长势喜人。该基地2019年1月开始建设投入种植,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完成,预计建设面积1500亩,截至目前,一期二期完成建设面积386亩,完成投资3500万余元。基地建设以种植精品绿化苗木为主,种植的品种有滇朴、银杏、香樟、乌桕、栾树、榉树、茶花、桂花、三角梅、樱花等30余个品种,累计种植数量10587余株。

芸林苗木种植基地自开工建设以来,成功吸纳当地贫困建档立卡户累计11户,解决了部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出、打工难的问题。同时,免费为当地群众提供技术培训,培育达标的苗木群众可直接售卖给基地,基地先进的种、管、育、销模式,给当地群众开辟了一条可持续的致富路。

通讯员 吴崇梅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