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委组织部党总支与州林草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7 15:03:36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德宏生态建设和林草产业发展,12月11日,德宏州委组织部党总支和州林草局机关支部组织7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到芒市轩岗乡水井林区开展12月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组织引领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主题,采取联合调研的形式,现场调研了解芒市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进入林区后,全体人员在当地护林员的引导下,对水井林区菲氏叶猴监测点和彩虹瀑布进行实地调研。芒市林草局介绍了近年来芒市在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中采取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以及通过保护后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菲氏叶猴在芒市的主要分布区域、栖息地、分布群体和数量等。最后,参加活动的州委组织部领导和州林草局领导对生态保护建设、林草产业发展交流了思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州委组织部领导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进行了客观点评。

通过开展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对生态保护建设和林草产业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发展共识。

通讯员 董保国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