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到怒江州开展2020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管理及作业设计质量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17 15:30:01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7日至11日,省林草局退耕办、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一行5人组成调研组,对怒江州2020年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管理及作业设计质量进行调研指导。

省调研组重点对国家审计署昆明特派办提出的怒江州兰坪县、福贡县2014 年退耕还林区域在2019 年变为非林地情况的疑似图斑进行现场核实,同时对2019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及作业设计质量、自然资源督察反馈整改问题落实进展情况、各地工程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调研组检查后认为兰坪县、福贡县按要求完成了审计署提出疑似图斑问题的原因情况说明,但还需进一步核实情况,2019年度新一轮退耕还林作业设计质量还需完善,自然资源督察反馈整改问题要按要求进行整改落实,调研组还对以上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现场解答。

反馈会上,州林草局对省林草局调研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兰坪县、福贡县真正压实责任、做到立行立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