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林草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21 19:45:00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8日,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到会宣讲学习,林草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解读学习。

宣讲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及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并结合林草部门行业特点,围绕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环境生态建设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从以前的“造林护林、造福后人”上升到以“生态建设为中心”等方面,就林草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阐述。

宣讲报告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提高,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念、信心及决心。

通过宣讲,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罗平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进罗平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上,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

通讯员 吴崇梅 马省阳 杨冬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