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建设半山酒店集文旅生态保护为一体

2020-12-25 20:34:45   来源: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依托景东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开发建设符合绿色建筑标准且类型多样的半山酒店,近日,普洱市委常委、市政府一行到景东县对半山酒店的选址建设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是对已选址的景东亚热带植物园进行半山酒店建设分析,调研组先后到亚热带植物园的两个珍稀树种培育苗圃以及兰园基地进行调研,随后来到蓝莓种植基地,对以“乡村振兴”贯穿绿色生态与环保为理念,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多元化、区域性特色旅游品牌进行了调研并给予高度肯定。

半山酒店是依托独特的景观资源,按照景区化要求打造,集“野奢酒店+体验场景+定制化旅游线路”等功能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产品。调研组强调,半山酒店的建设充分彰显景东生态康养资源的市场价值,有效发挥旅游文化产业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文旅融合,带动乡村振兴,更好地满足景东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

通讯员 李云霞 田永琼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