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桂林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监督管理

2020-12-25 20:44:00   来源:昌宁县西桂林场    分享到:

昌宁县西桂林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监督管理,让纪律成为干部职工不可逾越的底线,纪律作风建设形成常态化。

一是高度重视提醒谈话。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县林草局对干部职工“八小时”外纪律重申集体谈话的内容作严肃表态承诺,要求干部职工务必牢记谈话内容、遵守谈话纪律、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

二是认真签订纪律责任书。在提醒谈话的基础上,林场认真制定《昌宁县西桂国社合作林场2020年“八小时”外纪律责任书》,及时召开会议与干部职工签订责任书17份,并将其作为年终考核、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督促干部职工不断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维护个人和林场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杨海航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