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2020-12-29 21:05:12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工作,提高档案整理水平,12月28日上午,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了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国有林场场部工作人员、方山管护局办公室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县档案馆资深专家进行培训指导。专家老师根据林草工作的实际,从档案的概念、作用、收集与分类、各门类档案的整理方法、档案室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了解了档案的作用和价值,知悉了档案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各自的职能。同时,通过对相关档案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了工作方法,理清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技能,为今后档案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孙惠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