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楚雄、大理“两州三县”第28届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工作会议在大姚召开

2020-12-31 20:03:42   来源: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县与县毗邻交界地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2月25日,楚雄州大姚县、大理州祥云县、宾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有关领导在大姚县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召开“两州三县”第28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防会议。

联防联控的“三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林草局、林火监测中心、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等部门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共计20余人,大理州、楚雄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领导到会进行指导。

大姚县人民政府、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领导代表本轮值班的大姚县总结两年来“两州三县”联防区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四县”领导结合各地实际,对各自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讨论修改并通过了“两州三县”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章程。

会议通过了姚安县加入“两州三县”联防区域的申请,并决定将“两州三县”联防变为“两州四县”联防。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健全了森林草原防灭火联防联控体系、明确了联防联控责任,增进了山水相连“两州四县”之间的友谊和了解,为做好毗邻边界地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大姚县两年值班任务圆满完成,新一轮值班任务顺利交接。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