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州林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专题研判会议

2020-12-31 20:08:49   来源: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30日,州林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办通〔2020〕116号)、《文山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张秀兰同志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2020〕—138);会议随机听取州林草资源监测站、州退耕还林还草办公室、云南文山国家级管护局和第二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专题分析研判,会议认为,第四季度我局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总体态势平稳,未发生突出问题和重大事件、重要舆情等情况,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及州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全局观念,树牢打持久战的思想,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与干部职工交流,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持续保持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思想状态。

通讯员 王国喜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