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亚洲象重要栖息地范围论证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9-18 10:37:3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德缘招【2021】056号

项目名称:亚洲象重要栖息地范围论证服务项目

服务期限:2022年12月30日前提交论证成果报告及完成后续服务。

采购内容:完成为提升云南省亚洲象保护管理能力,实现亚洲象在不同区域间的差异化管理而划定亚洲象重要栖息地范围的论证工作。本项目共设1个标段,具体要求等详见本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标准及要求》。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采购预算:30万元。

资金来源:政府财政资金,已落实

质量标准:提供具有科学依据的成果报告、良好优质的服务,相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满足采购人使用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磋商响应人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磋商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或注册,磋商响应人为独立法人资格、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1.2磋商响应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1良好的商业信誉指:磋商响应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要求,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磋商响应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结果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磋商响应人信用记录,上述网站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稿作为证据留存);

1.2.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指: 磋商响应人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及现金流量表(磋商响应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

1.3磋商响应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1.4磋商响应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1磋商响应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税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

1.4.2磋商响应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之日前十二个月内(费款所属时期)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

1.5磋商响应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磋商响应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1.7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执行政策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2.2鼓励环保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执行政策文件:《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2.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价格给予相应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执行政策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及《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其他

4.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各响应人请于2021年 9 月 18 日09:30时至2021年 9 月 23 日17:00时,由法定代表人(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或被授权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到场不需要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鼎易天城9幢B区1502号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未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报名参与本项目的响应人不得参与磋商,报名单位以现场报名为准。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费用:600.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 9 月 24 日 14 时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德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鼎易天城9幢B区1502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投标公告服务平台上发布。请磋商响应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因磋商响应人不留意网站公告,导致结果由其自行负责,招标人及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同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 址: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系方式:郭老师 0871- 650114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昆明德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鼎易天城9幢B区1502号

联系方式:李女士 1360881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