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2021-03-16 19:18: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安排,现将省林草局疫苗接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苗接种的时间和地点

接种时间:3月24日(星期三)下午13:00—17:00

接种地点:云南省妇幼保健院一楼儿童保健科(昆明市鼓楼路86号)

二、疫苗接种分批分时段安排

13:00—14:00《接种名单》序号1—80的人员接种;

14:00—15:00《接种名单》序号81—160的人员接种;

15:00—16:00《接种名单》序号161—240的人员接种;

16:00—17:00《接种名单》序号241号以后的人员接种。

三、疫苗接种时的注意事项

(一)请组织所属人员认真做好接种前有关准备工作、阅读《新冠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二)请组织所属人员分批分时段自行前往疫苗接种点。

(三)请疫苗接种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调度,遵守接种现场工作纪律和要求,确保有序、安全接种。

(四)因出差、开会或身体原因不能按时接种的,接种机构将根据情况,统一安排补种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接种的人员请于3月26日前向局防控办报备,便于补种时统一组织。

附件:1.《疫苗接种名单》

   2.《新冠疫苗接种温馨提示》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戴瑞荣 0871-6501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