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的通知

2021-05-06 19:27: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021年5月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留常同志专题听取了我局近期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健康安全,现就持续做好我局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出行防控要求。原则上不得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因公确需前往的,需经局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报局疫情防控办备案。出行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情况和防控要求,自觉配合有关机构和工作人员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二、坚持“亮扫码”通行制度。各单位要加强门卫日常管理,继续实施门禁、测温、验码、登记等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配合门卫工作。来访人员由门卫与接访部门人员联系,经接访人同意后查验来访人员个人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并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同时严格控制来访人数。

三、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局防控办要加强与疫苗接种机构的对接,统筹做好局机关疫苗接种的服务保障工作。相关人员要根据局防控办的通知要求,有序、自愿开展疫苗接种,接种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接种机构的接种流程。各单位要主动与辖区街道、社区加强联系,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四、进一步做好环境和个人防护。各单位要细化工作措施,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卫生大扫除,认真做好电梯、食堂、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营造健康洁净的工作环境。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促职工增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要求。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钟政恒 0871-6501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