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2021-11-30 19:14: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应对新冠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全省正在重点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和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应接尽接、应接全接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教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完成疫苗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做到全覆盖,夯实群体免疫屏障。

二、要落实应接尽接

今年以来,部分同志因身体或个人其他原因未完成第一阶段疫苗接种。各处室、单位要再排查、再动员、再落实,目前身体状况凡不在疫苗接种禁忌范围内的人员都应当尽快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确保尽早完成应接尽接、应接全接。

三、要加快推进加强接种

各处室、单位要动员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同志,落实加强免疫接种(加强针),尽快预约完成接种。

各处室、单位疫苗完成接种情况和加强免疫接种情况于每月底向局防控办报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

(联系人及电话:戴瑞荣 0871-6501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