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架空层停车场漏水点修缮工程
(项目编号:YNZZ021-1108)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11-08 17:17:3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架空层停车场漏水点修缮工程已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中心委托,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架空层停车场漏水点修缮工程(项目编号:YNZZ021-1108)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具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名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架空层停车场漏水点修缮工程;

1.2项目编号:YNZZ021-1108;

1.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4采购内容:架空层停车场漏水点修缮工程;

1.5资金来源:已落实;

1.6实施地点: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中心(具体地点由采购人指定);

1.7采购要求:整体磋商,整体成交;

1.8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施工期间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并附书面承诺;

2.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需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声明函);

2.5财务状况报告,需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相关材料,若成立不满1年的公司则按实际经营时限提供;

2.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1月至今(含1月份)任意1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2.7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1月至今(含1月份)任意1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

2.8供应商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2.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需提供声明函);

2.10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对供应商的信用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进行查询,采购人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名单的,其响应文件按废标处理;

2.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声明函);

2.12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有);

3.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3.1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5日 每天8:30~11:00,14:00~17:00(北京时间)。

3.2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售地点: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楼)。

3.3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400元/份,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3.4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鲜章)前来报名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注:如供应商未按要求提供材料的,带来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4.响应文件的递交:

4.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1月19日9:00~9:30(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楼)。

4.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9:30(北京时间)。

4.4开标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注: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6.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变更,将以变更公告的形式通知各供应商代表。

7.公告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官网》。

采 购 人: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中心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 系 人:杨老师

电 话:0871-65011475

采购代理: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楼

联 系 人:赵梦蝶、余敏、周文可、余文瑞、张雪锋

联系电话:0871-681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