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组织职工参观玉溪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成果展巡展

2021-04-20 18:22:47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通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4月16日上午,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局领导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通海县城西公园参观巡展。

展出以玉溪市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脉络与主线,分前言、组织领导、依法严惩、打伞破网、综合治理、基层建设、人民战争、风采录、结束语八个篇章,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展示玉溪市三年(2018年—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突出成效,大力彰显法治权威,净化了社会环境,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观看巡展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作为林草人的工作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开展林草领域各类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行业排查、切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和促进林区治理能力不断提高,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长效常治。

通讯员 许楠丽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