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再次下沉挂联村开展
聚焦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2021-05-26 17:29:39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再次下沉挂联村河西乡箐花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次“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聚焦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林草局在箐花村委会召开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后评估相关工作的要求,并对入户调查、“六清”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河西乡副乡长就环境卫生提升同时家庭卫生提升、饮水问题、残墙断壁清理、护路员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村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顺利完成后评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确保后评工作圆满完成;三是严守纪律,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当天上午,林草局还组织了箐花村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民小组长等开展各村民小组进村道路全民大扫除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