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东县开展现代林产业发展第一轮督导

2021-06-08 20:43:31   来源: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景东县现代林产业发展,有效落实森林资源整合、原料林基地建设及工业原料保障工作任务,景东县积极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县处级领导为组长,县纪委监委、林草及相关成员部门组成的四个督导工作组,于5月下旬对全县13个乡镇现代林产业发展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并听取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进行,对部分乡镇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现代林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研究下一步工作。

目前,景东县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林产业原料林基地建设工作推进较快,2021年,景东县落实计划任务数为11万亩,其中国有林2万亩,集体林9万亩,截至5月底共落实面积15.842万亩,其中国有林3万亩,2万亩已完成外业调查设计工作,集体12.842万亩,完成率142.7%。2021年,景东县工业原料林基地面积落实计划任务数10万亩,现已落实面积12.8423万亩,其中国有林0.7918万亩,集体林12.0505万亩,完成率128.4%。

通讯员 李云霞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