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党组专题研究州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1-06-10 18:36:46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中共怒江州委第四巡察组向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当晚,州林草局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州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一时间启动整改工作。州林草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州委巡察办主任和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对州林草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深入学习反馈意见精神,组建了局党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与会人员对具体整改内容、整改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每一项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本次巡察反馈意见;二要端正政治态度,巡察反馈意见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三要提高政治自觉,精心制定好整改方案;四要增强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五要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加强领导。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