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桂林场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百年光辉照我心——百名党员初心访谈》专题节目

2021-06-10 18:48:52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昌宁县西桂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百年光辉照我心——百名党员初心访谈》专题节目第1期,通过聆听党员代表的初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再次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唤醒党员干部践行使命的决心。

此期节目邀请的是教育行业的党员代表,让党员干部深受感悟,同志们表示我们共同的身份——中共党员,让我们不能忘记入党初心,必须牢记入党誓词,务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坚定的信心、精神的面貌、扎实的作风、出众的能力来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林草工作中彰显责任担当。下一步,支部将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督促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不断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通讯员 杨海航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