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成就展

2021-07-01 17:20:48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林业和草原成就展”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正式开展。本次成就展计划展出一个月。

当天,局领导万勇、夏留常、赵永平及局机关2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参观了展览。

本次成就展分为“亲切关怀,泽被云岭”“昔日荒山岭,今朝绿成荫”“绿色宝库,生态名片”“绿色家底,生态屏障”“两王国一花园”“筑牢林草资源防护网”“法成令修,治出张施”“念好山字经,唱好林草戏”“林草改革,山乡巨变”“科教兴林,深化合作”“扬帆十四五开启新征程”22块展板44个版面,涉及11个主题,具体内容达290多个。

成就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记录了云南林草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感人瞬间,深情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云南林草事业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跨越,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林草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岁月,激励广大云南林草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赵勤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