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轿子山管护局联合组织开展湿地与鸟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2021-07-23 18:19:59   来源: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湿地和鸟类保护,助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昆明顺利召开,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湿地和鸟类的保护意识,激发保护意愿和行动,推动社会形成保护湿地和鸟类的良好氛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近日,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云南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联合轿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线上湿地与鸟类有关知识有奖问答。

答题时间为7月21日至29日,7月31日评出答题成绩前50名。获奖名单可通过昆明市林草局官网和“i昆明”APP查询。

 

本次线上答题活动旨在激发群众进一步认识轿子山鸟类资源和了解轿子山保护区生态保护成果的热情,也希望通过更好地宣传轿子山、爱护轿子山,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昆明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余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