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的回信在临沧市林草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2021-08-24 17:59:15   来源: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在临沧市林草系统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选派到“强边固防突击队”的队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了大家很大鼓励。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村村是堡垒、户户是哨所、人人是哨兵”的严密防控体系。

全市林草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温暖人心、鼓舞干劲,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在下一步林草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好乡村振兴、兴边富民各项工作,努力做热爱边疆、建设边疆、守护边疆、奉献边疆的生态文明践行者,为把临沧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陈德荣

编辑:钟颖 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