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昭通市林草局督导赤水河流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设计

2021-09-06 18:00:39   来源: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昭通市林业和草原局督导组到镇雄县、威信县进行赤水河流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设计督导,并在镇雄县人民政府召开赤水河流域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设计推进会。

会上,昭通市林草局听取了项目勘察设计推进情况汇报,并与镇雄、威信两县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要求,项目勘察设计要与县委、县政府总体发展规划形成统一共识,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要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确保勘察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项目设计要充分考虑当地生物多样性保护与修复,也要考虑产业发展,切实保障农户经济收益,助力乡村振兴。两县林草部门要主动对接各工程乡镇及职能部门,提前介入、全力配合,为项目的勘察设计提供最有利有效的保障服务。

通讯员 黄瀛  

编辑:张瑞芹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