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调研联系点重点产业建设情况

2021-09-06 18:36:42   来源:玉溪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玉溪市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组成调研组到扶贫联系点平掌乡仓房村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仓房村古茶树基地、核桃专业合作社、核桃采收现场等重点产业基地,听取了仓房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激励工作队员敢于担当作为,深入基层群众,做好上下沟通联系,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积极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仓房村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下一步,新平县林草局将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在林业科技培训、林下产业发展、林区道路建设、生态护林员选配等方面资源整合力度,持续帮助仓房村搞好产业发展。

通讯员 李朝荣

编辑:张瑞芹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