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启动全国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系统市县乡三级用户建设

2021-09-13 18:05:53   来源: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日前,临沧市与全国同步完成全国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系统市县乡三级用户建设启动。

全国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系统包括全国生态护林员信息管理系统、生态护林员巡护APP和全国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大数据应用系统三部分。该系统通过对生态护林员基本信息、管护范围、日常巡护及报警、培训、拨款、绩效、档案等信息的实时管理,并基于大数据的数据可视化展示与分析,实现生态护林员管理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提供全面、准确的生态护林员实时工作动态和统计分析,为生态护林员管理决策、项目资金测算、指标下达提供依据。

推广应用全国生态护林员联动管理系统是加强信息化建设,逐步实现生态护林员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及生态环境的需要。

通讯员 李熊光 王臣琳

编辑:张雯 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