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桂林场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18:16:55   来源:昌宁县西桂林场    分享到:

近日,保山市昌宁县西桂林场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党史,坚定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采取“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方式进行。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等。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到林场场部所在地西米村开展志愿服务,齐心协力为群众打扫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乡村道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 杨海航

编辑:张雯 杨樾